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QQ影音4.0新版上线!沉寂2年后再更新,启用新Logo

2018-12-27 17:38:51来源:快科技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今天,沉寂2年多的QQ影音再次更新啦!4.0新版本正式上线,依然保持了原来的简洁纯净风格。

   QQ影音官网下载>>>

游迅网www.yxdown.com

   QQ影音这款产品是腾讯推出的一款支持任何格式影片和音乐文件的本地播放器。但是这款播放器在流媒体视频网站崛起后逐渐没落,在新版推出之前,QQ影音的最后一次更新时间是2016年4月份,距今已经两年多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腾讯很长时间没有打理这款产品,不过全新上线的QQ影音网站我们也能看到,QQ已经的Logo相比于之前有了不小的变化,新版本的QQ影音Logo更加扁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