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Overdriven Reloaded》12月31登陆Switch 模式多样化

2018-12-29 12:49: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纵版弹幕射击游戏《Overdriven Reloaded:特别版》将于12月31号登陆Switch平台。该游戏支持多名玩家本地联机组队通关,再加上游戏有7大模式,给游戏增添了趣味性,一起看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早在2016年就发售于Steam平台,支持最多四名玩家本地联机,带来原汁原味纵版射击游戏体验。玩家需要从3架攻击方式不尽相同的战机中选择其一攻克十大关卡,将觊觎地球的外星部队彻底消灭。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除了需要躲避漫天弹幕外,游戏中的场景也充满了各式陷阱,需要全神贯注才能博得一线生机。好在本作中玩家驾驶的飞机拥有生命槽,并不会像其他类似游戏中的座驾那样中弹即毁,无形中多少降低了游戏的难度。

   《Overdriven Reloaded》将会提供包含街机模式、故事模式、Boss Rush在内的总共七大模式给玩家挑战,能够做到一命通关的高玩届时不但能够位列线上排行榜,还会发现本作真正的秘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