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IGN近20年评测满分游戏一览 你心中的作品上榜了吗?

2018-12-29 15:25: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IGN作为世界上顶尖的游戏媒体,具备一套专业且完整的游戏评分系统,而且IGN的权威性和专业性在行业内都是数一数二的。近日,IGN给玩家分享了他们评测过的满分游戏,共20款,不知道你心目中的那款游戏上榜没?(以下游戏按评测时间倒序排列。)

游迅网www.yxdown.com

   《荒野大镖客2》:2018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个就不必多说了,是最新的IGN满分游戏,它同时也获得了许多其它媒体的满分评价。

   《战神》:2018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个也是众所周知的神作,它还在今年的TGA上拿下了“年度游戏”称号,后来IGN“年度最佳游戏”也是它。

   《蔚蓝》:2018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是2018年第一部满分作品,并且是一部2D像素、平台跳跃、独立游戏。它操作方案简单,上手容易,但是要想熟练掌握却很难。它与曾经很火的“I wanna”系列很像,对游戏所涉及到的每一种元素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它能赢得满分,靠的就是把游戏机制发挥得淋漓尽致,让沉浸其中的玩家不得不拍案叫绝。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2017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小红帽”马里奥是电子游戏史上最经典的角色之一,而这部作品汲取了系列中精华元素中的精华,带来了令人欢快无比的平台动作体验,并且添加了不少新鲜有趣的机制。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