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IE日本工作室未公布新作正开发 或将于2019年公开

2018-12-30 09:07:2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SIE日本工作室制作人鸟山晃之在接受日媒4Gamer采访时称,Japan Studio未公布的新作目前正开发中,计划明年公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鸟山晃之此前曾参与了《血源》、《Déraciné》、《太空机器人:救援任务(Astro Bot Rescue Mission)》等作品的开发,在4Gamer的新年特刊中,鸟山提到工作室准备在2019年公开一款尚未公开的游戏作品,目前游戏正在开发当中,而他也会为新项目的启动做好准备。另一位Japan Studio制作人山际真晃也表示,自己将在2019年努力制作一款新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鸟山晃之

   听到这两位制作人的发言,想必有很多朋友的思绪立刻就飞到了“血源2”上,不过Japan Studio工作室的新作究竟是什么样、《血源》是不是要迎来全新续作,我们恐怕还是得等待一年乃至更久时间才能知晓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