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业内人士:下一代主机内存预计8-12G,或采用独立显存

2018-12-30 11:24:07来源:Cloud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随着玩家对游戏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开发新一代主机迫在眉睫。那么,PS5和下一代Xbox将会采用怎样的配置,是否会采用Ryzen CPU?内存会增加到16GB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Cradle Games的技术总监Marc-André Jutras就和外媒GamingBolt畅谈了关于PS5和下一代Xbox的问题,Marc-André Jutras是《地狱时刻》的制作人,他有着丰富的3A大作游戏的开发经验。那么他是怎么看待PS5和下一代Xbox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Marc-André Jutras说:“我觉得应该不会有16GB的内存,因为绝大多数游戏用不了那么多的内存。我认为下一代主机的内存可能会在8GB至12GB之间。但是你可能将会看到下一代主机具备大量的处理核心。我觉得如果下一代主机采用Ryzen 2600或者诸如此类的东西也并不令人奇怪,因为它很稳定,够便宜,而且有大量的处理核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Marc-André Jutras也补充说,下一代主机将会有很大的独立显存,而不是采用统一架构的内存系统,这可以帮助下一代主机的游戏实现4K分辨率。

游迅网www.yxdown.com

   Marc-André Jutras说:“有一个将会改变的东西就是,你将会看到厂商会更重视显存,如果你想要实现优秀的4K游戏体验,那么显存是目前主机的瓶颈所在,因为4K帧缓冲需要占用大量空间。如果你的目标是4K,那么你需要4倍的显存。所以在下一代主机中,你不会看到诸如目前PS4的那种共享内存系统。我觉得不可能,因为那会成为一个巨大的瓶颈。你将会看到更大的显存,它将会支持4K、5K或者无论什么。那么到底会有多大呢?我觉得PS5哪怕采用8GB内存和8GB的显存,也并不令人意外。”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