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你最期待哪款?IGN盘点12款暂未公布发售日期的新作

2018-12-30 16:57: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2018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中有很多大作发售,尤其是下半年,其中包括《战神4》、《漫威蜘蛛侠》以及《荒野大镖客》等。今天,外媒IGN盘点了12款暂未公布发售日期的游戏,一起来看看吧!

   1.《猎天使魔女3》

   《猎天使魔女3》早在2017年的TGA颁奖典礼上亮相,但后来我们始终没在听到白金工作室谈起过这个项目。显然他们手头的工作相当繁忙,有《百鬼世界》《巴比伦陷落》《碧蓝幻想:Relink》等作品正在开发。或许我们需要多给开发组一些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2.《上古卷轴6》

   《上古卷轴6》是一款次世代游戏,发售日期会排在《星空》后面。或许明年有望发布确切发售日期。

游迅网www.yxdown.com

   3.《战争机器5》

   这是Coalition接手《战争机器》以后的第二部作品,考虑到本作曾在今年E3上进行过内容充实的展示,可能开发进展的比较顺利,有望按计划在2019年内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4.《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秩序》

   由Respawn负责开发的《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秩序》目前并没有公布任何日期和时间窗口,但EA曾在十月末透露,本作计划在2019年圣诞档期问世。搭配《星球大战9》的上映,明年的圣诞很有可能是属于《星球大战》的圣诞。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