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S14赛季皮肤曝光 高贵冷艳的筑城者米莱狄

2018-12-31 15:18:35来源:游戏驿站DY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王者荣耀》S14赛季将于1月下旬开启,目前体验已经更新了版本内容,而新的赛季皮肤也已官宣,同时还曝光的皮肤原画——筑城者米莱狄。

游迅网www.yxdown.com

   西式风格的米莱狄会出中国武侠风皮肤,想来让玩家们很是意外了一波。与狂铁一样米莱狄也是一位冷门英雄,新皮肤服饰以黑色为主色调,手持的龙形权杖符合隐龙之影系列主题,而满头白发的米莱狄端坐椅子上颇有女王风范,预计背景故事中的人设也会是一名上位者,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另外新赛季还将新增两个可以免费获得皮肤的途径,分别是日之塔和荣耀战令,其中日之塔是新增冒险模式,与以往不同的是玩家可选择是否下载该地图,挑战日之塔关卡收集能量和完成任务可以兑换段位保护卡、头像框、英雄皮肤碎片以及限定星元皮肤。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荣耀战令是S14赛季开启的一个新福利,玩家可通过大厅右侧的战令选项解锁荣耀战令,只要完成每周任务即可提升战令等级,等级提升的好处是免费领取头像框、永久英雄皮肤、排位保护卡、星元皮肤单品配件等,比如韩信街头霸王和吕布圣诞狂欢皮肤!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积攒战令币兑换超值皮肤秘宝等奖励,可开出诸如亚瑟心灵战警、程咬金爱与正义等皮肤,可以说新赛季增加的两个免费获取皮肤的福利非常给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