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4《音乐方块:复刻版》或推出实体版 ESRB再次评级

2019-01-01 15:20: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音乐方块》是Resonair开发的一款双色方块下落类益智游戏,本作最早于2004年登陆PSP,之后官方在2018年5月又推出了《音乐方块:复刻版》,并登陆了PS4/Xbox One/Switch/PC平台,不过本作并没有发行实体版,所有平台均是以数字版的形式发售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在近日,Wario64爆料称PS4/Switch版《音乐方块:复刻版》又一次在ESRB上进行了评级,并放出了ESRB上《音乐方块:复刻版》的最新评级截图。这暗示着游戏或将发售实体版,如果你是这个系列的粉丝,不妨买一份实体版收藏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PS4版《音乐方块:复刻版》包含了限时同捆包,内含五个头像,独占的动态主题,和音乐sampler,相信未来即将发售的实体版游戏可能会包含上述内容,从而激励那些错过限时同捆包的粉丝再次购买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音乐方块:复刻版》是由日本工作室Resonair开发的,游戏的风格为极简派艺术,这是一款完美融合了光线与声音体验的双色方块下落类益智游戏,如今你可以在Switch上随时随地游玩它,或者在家里在PC和主机上获得4K游戏体验。你可以一边享受着富有节奏的电子音乐,一边精心放置你的方块,然后BPM条会将你同色的方块消除。这是一款很时髦的游戏,也非常适合随时随地游玩。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