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苹果公司调低业绩预期 中国市场疲软,低价换电池导致

2019-01-03 10:07:32来源:IT之家编辑:小年青评论(0)

   苹果公司虽然在2018年推出了几款新手机,但在销售上面似乎再没有以前那么火爆了,再加上各种负面的新闻不断,导致销量直线的下滑。昨天,库克在致投资人的信中调低了第一财季业(2018 Q4)绩预期,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中国市场销售不佳。苹果营收预期从890亿美元至930亿美元,下调至840亿美元;毛利率从38%至38.5%,下调至38%左右。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苹果还透露,iPhone需求疲软,部分原因是更多人选择了低价更换电池服务。去年,苹果公司承认限制旧iPhone的性能,原因是这些机型的电池老化。不久之后,苹果不再限制性能,并提出将其369元的电池更换费用降至214元。不过活动优惠期仅到2018年12月31日,现在苹果官网已经更新了iPhone电池服务定价,恢复了原来的价格。

游迅网www.yxdown.com

▲iPhone销量不及预期的原因包括运营商补贴减少、与美元实力相关的价格上涨、用户低价换电池

   较低的电池更换价格,以及性能不再受限制的老款iPhone,意味着更多人会选择更换电池,而不是升级iPhone。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苹果去年宣布将不再公布iPhone,iPad和Mac的销量,但库克的这封信还是透露了重要信息。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