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DNF厂商创始人将出售全部公司股份 总值约10万亿韩元

2019-01-03 17:19: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韩国最大游戏公司之一Nexon的创始人金正宙,最近计划出售Nexon控股公司NXC Corp的全部股权(占比98.64%),据估算其总值约有10万亿韩元(约合610亿元人民币)。这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韩国并购交易。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xon始创于1994年,开发有不少著名网游,包括《地下城与勇士》、《跑跑卡丁车》、《洛奇英雄传》等,国内的腾讯游戏、盛大网络、第九城市及世纪天成都曾代理运营过该公司的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金正宙本人的股份,他的妻子及其私人公司WiseKids所拥有的股份也将一并售出。目前这笔交易将由德意志证券和摩根士丹利负责办理。据悉,金正宙出售股权的原因可能是对韩国的监管限制政策感到失望。尽管该交易很吸引人,但由于数额非常巨大,它依然不容易完成。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最有实力的潜在买家是国内的腾讯、网易,美国的EA,以及韩国的Netmarble、Kakao公司等。不知道本次大规模交易完成后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