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代理《跑跑卡丁车》手游 经典游戏重迎“第二春”

2019-01-04 15:30: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对于80、90后的小伙伴们的来说,《跑跑卡丁车》这款游戏绝不陌生,在当时那个年代来说应该算是最火的游戏之一。随着发展,《跑跑卡丁车》也跟随大流推出了手游版本,不过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由世纪天成开发并运营的《跑跑卡丁车》手游停服,不少玩家都以为这款游戏已经走到了尽头。

   而今天腾讯上线了《跑跑卡丁车》手游官网,预约活动也一并开启,看来这款承载了无数玩家记忆的游戏终于要迎来“第二春”了。

   预约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跑跑卡丁车》手游此次定名为《跑跑卡丁车手游竞速版》,继承了端游的诸多玩法,比如竞速赛、道具赛等等。这款游戏在去年八月份已经进行过内测,当时的游戏画面还显示将会有排位赛等新玩法。游戏将登陆安卓和iOS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