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狙击精英》开发商收购工作室 2019年公布多款新作

2019-01-04 17:53: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狙击精英》开发商Rebellion Developments一直在扩展自己的工作室,近日,Rebellion宣布已收购开发商TickTock Games的工作室,并将其命名为Rebellion North。

游迅网www.yxdown.com

   TickTock Games工作室曾为许多游戏大厂协助开发过游戏,如索尼、任天堂、微软、Team17等。近年来,工作室多次和Rebellion合作,开发了《侠盗奇兵:归来》和Switch版《战争地带:黄金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Rebellion North将成为Rebellion旗下第四个开发工作室,该工作室将与Rebellion华威、牛津以及利物浦工作室合作,制作未来的项目。Rebellion表示,2019年对于该工作室会是重要的一年,因为他们会发布“多款未公布作品”,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