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杀手HD加强合集》本月上线 包含血钱、赦免两作

2019-01-05 09:35: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今天《杀手》官方推特宣布,将于2019年1月11日推出《杀手HD加强版合集》,本合集收录了《杀手:血钱》、《杀手:赦免》两款作品,支持4K/60FPS,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杀手4:血钱》是著名游戏《杀手》系列的第四部作品,在这一作中的剧情中,ICA杀手组织遭遇了劫难,一个更强大的杀手组织正企图剿灭整个ICA,而整个ICA的成员也接连遇害。“代号47”在一次平常的任务中与ICA失去了联络,于是决定前往美国调查真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杀手5:赦免》是一款由Io Interactive开发,Square Enix发行的动作冒险类游戏,于2012年11月20日发行。游戏讲述了主人公“代号47”本是一名冷血的杀手,但却被最信任的人背叛后,他发现自己已经深陷一场巨大的阴谋之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杀手HD加强合集》支持4K/60FPS,同时也将提升游戏光照效果、改善游戏操控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