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韩国议员抨击未成年防沉迷法案:阻碍游戏业发展该废除

2019-01-05 09:47: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我们都知道,韩国是一个游戏产业很兴盛的国家,所以各种的规章制度也比我们国内来的多和严格,而“深夜强制下线制”法案是一种类似防沉迷的法规,他禁止16岁以下玩家在晚上12点到早上6点之间玩网游。但近日,韩国国会议员金炳官公开抨击该法案不合理,因为它造成了游戏产业的恶性循环。

游迅网www.yxdown.com

   金炳官拿出了韩国文化振兴院的统计数据来证实自己的观点,该数据显示,在法案实施之前的2011年,韩国的游戏产业增长率为18.5%,但这一数据从2012年开始大幅下降,2013年的增长率为-0.3%,即使到了2016年也仅有1.6%。金炳官表示政府往往需要考虑各种因素才能绝对对某个产业进行合理的限制,唯独游戏产业中存在很多重复度很高且完全没必要的限制措施,究其原因,是因为整个社会都把游戏当成了有百害而无一益的产物。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网络配图

   另外,金炳官还认为青少年沉迷游戏的原因比较复杂,在不研究正确的应对方案的前提下,单方面阻止是不对的。社会应该把游戏当成电影一样的艺术形式。而法律可以限制青少年观看某些电影,但是从来不会禁止他们在某个时间段看电影,所以对游戏的限制需要采取类似的措施。

   事实上,这并不是金炳官第一次提出这种观点,早在2017年底,他就曾向国会主张废除目前正在使用的未成年游戏防沉迷“深夜强制下线制”法案,但是最终也没有通过。而金炳官的想法之所以如此“另类”,或许与他曾经担任NHN游戏公司、网禅公司代表理事的工作经历有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