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GTAOL》新跑车操控性惹争议 高玩纠错放出修复演示

2019-01-05 10:38: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官方在《GTAOL》上个月的更新中为游戏加入了一辆新跑车“Itali GTO”,这本来应该是让诸多玩家兴奋地好事,但是不少玩家在实际上手后发现,这辆新跑车在高速的情况下很难操控,并且很容易出现弹跳情况。而这也引起了玩家们的小范围争议,不过有高玩在发现这种情况后,迅速的找到了问题原因所在,并放出了修复演示。

   修复“Itali GTO”操控演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GTA的论坛、Reddit专区以及Twitter上很多玩家都晒出了这辆车在游戏中的表现,并呼吁R星修复这辆车的稳定性。当然也有玩家表示这辆车高难度的操控,增加了游戏的挑战性。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更进一步的是,目前已经有国外玩家(油管ID:Serenniel)貌似已经帮助R星找到了问题的解决方案: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R星近期更新新车,相比于游戏之前的车辆,在代码上使用一个新的模型(handling flags),这也就是导致这款昂贵的新车出现过度弹跳的罪魁祸首,而在去除这种代码之后,这辆车的运行表现就变得非常稳定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这也不是第一次《GTA Online》中的高价车型出现争议了,在2017年游戏中的一辆新车在经过争议讨论之后,事实证明那辆车确实存在转向问题,之后R星针对其推出了修补补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