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2018年任天堂手游营收数据公布 获利3.48亿,涨幅尚佳

2019-01-05 14:46:2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近日知名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布了其统计的2018年任天堂手游营收数据。据统计显示,任天堂2018年手游全年营收达到了3.48亿美元,相比2017年增长了15%,其中《火焰纹章:英雄》是其名下最赚钱的手游。

游迅网www.yxdown.com

   《火焰纹章:英雄》为任天堂发行的最赚钱的手游。这款2017年2月份上线的游戏2018年营收为2.3亿美元,占据了全部营收的66%;而去年9月份上线的《失落的龙约》位居第二,约营收5800万美元,66%的玩家来自日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此前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过希望扩大可持续获得收入的智能手游业务,以减少公司业绩的波动,“从长远来看,业务的核心可能从家用游戏机发生转变。灵活性和独创性同样重要。 ”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2019年任天堂预计还会在3月之前推出手游《马里奥卡丁车之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