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分析师:微软将继续收购工作室,次代Xbox或支持VR

2019-01-06 11:26: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已经过去的2018年,微软成功收购一批包括黑曜石和inXile在内的出色游戏工作室,以此来扩充自己的第一方游戏工作室。近日,IDC分析师Lewis Ward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2019年微软不会停止收购游戏工作室的脚步。

游迅网www.yxdown.com

   Lewis Ward说:“即使在微软收购了很多工作室以后,他的第一方游戏工作室的数量规模依然无法和索尼或者任天堂相比。微软释放了一个信号,那就是他想要为Win 10设备带来更多的独占游戏,而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微软将会继续他们的收购之旅,扩充他们的第一方游戏工作室阵容,以此来补足那些他们所缺乏的,并且将会快速成长的某一类型游戏的短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Lewis Ward还表示他预计微软的下一代主机将会包含VR功能。他说:“微软将会成为基于Win10的软硬件产品的推动者。Xbox One X不能游玩Windows的混合现实游戏是没有道理的。我不太明白为什么微软不这样做,但是他们很有可能会在他们的下一代主机上这样做。原因就是尽管目前有很多人依然唱衰VR,但是我估计2018年全球玩家在所有平台的VR游戏上的花费大约为2017年的两倍,达到了10亿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