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018电竞圈大事件盘点:荣耀与苦涩并存,砥砺前行

2019-01-06 14:41:0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2018年已然过去,而在这一年中,电竞圈内也发生了诸多大事,对于圈内人士而言这其中有喜——《英雄联盟》S8夺冠;有悲——《Dota》TI8痛失冠军。在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回顾往事,铭记功勋与失败,砥砺前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1.《守望先锋》联赛强势崛起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生长于《绝地求生》与《堡垒之夜》热潮的夹缝中,跋涉在天价联赛席位的嘘声里,经由暴雪的大力推动,这个当初不怎么被看好的OWL却凭借着堪比NBA标准的运营模式与潜力巨大的前景,做出了每个厂商都眼馋的大蛋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联赛所带来的广告、门票以及转播权收益由各家战队平分,固定的联赛席位,不用承担升降级的巨大风险。在第一届OWL的成功下,联赛席位的价格翻了一倍,这不仅仅是暴雪在电竞之路上的一次成功,更是对现有充满未知性,赌博意味浓厚的传统电竞产业的一次破局:原来电子竞技也可以如此稳定而健康的发展。

   2.《守望先锋》暴雪嘉年华世界杯中国队获亚军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OWL联赛龙之队打出40连败成绩的背景下,没有人看好中国队的成绩。这支临时拼凑而成,匆匆飞往美国还要受到时差困扰,状态欠佳的战队竟然接连击败实力强劲的芬兰队和加拿大队,一路杀入总决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在决赛中不敌韩国队止步亚军,但这已经是中国战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成为本届比赛中最大的黑马。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