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戴尔G7游戏本领跑CES轻薄性能PC 外星人团队参与研发

2019-01-11 10:03:04来源:官方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在2019 CES发布会上,一贯以低调靠谱著称的大厂戴尔憋了个大招,很凶猛地升级了G系列中高端游戏本。有多猛?总结了三点,大家先随便感受一下:一、ALIENWARE团队参与研发,搭载和ALIENWARE新品同款的ALIENWARE智能控制中心; 二、把超高性能塞进了19.9毫米机身内,几乎碾压此次新发布的所有游戏本;三,据悉还将陆续提供OLED 等变态配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G7工业设计进化:精工感爆棚的轻薄金属机身

   戴尔这次发布的G系列游戏本,最明显的惊喜便是外观。9.9毫米微边框,全金属机身,轻薄,一应俱全。不管是从正面还是侧面看,都是一款绝对轻薄的游戏本。据悉,戴尔在已有的工业设计上做了很大优化,以“薄”作为设计理念,研发了全新2019款的G系列游戏本。此次发布的全新G5和G7,都沿用并优化了上一代的“格栅”设计,并将其应用到了产品四边,科技感和设计感爆棚。

游迅网www.yxdown.com

   区别于其他游戏本竞品张扬华丽的外观,戴尔G系列游戏本沿袭了藏而不露的家族基因。在外观上并未刻意追求张扬的游戏感,而是将更多的功夫花在了打造速度感和精工感极强的金属机身和细节设计上。最直观的感受是:2019款的G系列游戏本是一款适用于工作、生活和游戏等多种使用场景的高性能笔记本。G系列游戏本的“游戏基因”更多体现在经得起推敲的细节上,比如可选的4区域RGB背光键盘,全金属G7铭牌,A面金属镀膜会变色的LOGO,科技蓝的主设计颜色,在每个接口处都精心喷绘的蓝色接口内饰, 以及G5散热区域令人惊喜的背透设计等。如果说游戏本的外观特别挑人,容易过时,那戴尔G7的外观可以说是经过深思熟虑后而设计,为玩家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更优的解决方案,G7是一款既能拿去上课开会,又能在闲暇时随时组队“来一盘“的高性能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