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火王》正版手游开测在即,橙装、神兽一起来袭

2019-01-11 10:16:13来源:官方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在成功地完成了漫画到电视剧的改编之后,现在《火王》正版手游终于也要上线啦!除了保留了和电视剧同步的世界观,在全新手游中,策略战斗,呆萌仙宠,自由交易与线上情缘……各种丰富玩法一个都不能少!还有388元礼包任性送,只待你预约成功即可领取,1月18号公测来袭,就等爱玩的你!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经典再续,延续电视剧经典剧情

   《火王》手游是热播剧《火王》正版授权的回合制手游。讲述的是在上古年间,神域被幽冥攻破,七主神被迫转世重生,火王仲天秉承尚轩之命下界寻找解救神域之法,而在命运轮转之下,风神千湄再次与仲天相遇相爱,幽冥也开始借乌衣教染指人间,等待仲天他们的又将是什么挑战?想要了解后事如何,不妨直接开启预约,亲自体验一把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策略贸易双自由,团战赚钱两不误

   在《火王》手游中,共有6大门派与6大角色等待玩家进行自由搭配,以便制定出最适合自己的个性形象。同时,灵活的任务形象也便于各位玩家在后期进行自由的团战与组队。通过百变的组合&调整,玩家可以随时在游戏里化身风神、火神、光神等等的后裔,并解锁治疗辅助,群体功物攻,法术封印等有趣的战斗技能,便携组队,百变策略,考的就是有勇有谋的你!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丰富的策略系统,《火王》手游还为玩家开启了自由交易模式。玩家可以将自己在游戏中get到的各式奇珍异宝直接进行自由摆摊、拍卖或者借由商会进行交易,打怪挣钱就那么简单!更棒的是,现在只要开启线上预约就能收获惊喜价值388元礼包,不氪金,还能畅享好礼,让你玩的更尽兴!

游迅网www.yxdown.com

   神兽社交全融入,可萌可恋重构交友乐趣

   在线下撩猫逗狗还不够,在线上也想要有一只灵性宠物?《火王》只要登录7天即可解锁免费仙宠,通过后期变异养成,就能进化成SSS级神兽!无需氪金,平民也能秒变大佬。你说你自己游戏寂寞没朋友?莫慌,《火王》中有实时语音系统,还有师徒系统,帮会交友,以及即将上线的结婚系统等丰富社交玩法等着你。只要你找到自己游戏中的那个TA,一起肝时间,打装备,打怪升级,配上精彩又百变的策略,还不是分分钟就能走向游戏巅峰?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火王》已确定于1月18日开启公测,线上预约惊喜不断,赶快一起约起来吧!

   预约网址:点击进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