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HQ收购动作冒险《时空英豪》版权 游戏阵容再扩张

2019-01-11 14:17:34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在已经过去的2018年,THQ Nordic收购了大批游戏IP,扩充自身的游戏阵容。而在今日,THQ Nordic官方宣布,已成功收购动作冒险游戏《时空英豪(Outcast)》的游戏版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收购由位于瑞典卡尔斯塔德的THQ Nordic AB负责,而后续该IP的日常运营则将交给奥地利维也纳的THQ Nordic GmbH(包括发行、分销、续作评估等工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时空英豪》是于1999年登陆PC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被称为是电玩史上第一款3D开放世界游戏,曾获得包括年度最佳冒险游戏在内等超过100个大奖。游戏舞台设定在一个奇幻的异星球Adelpha,玩家将扮演一名叫做Cutter Slade的美国前海豹突击队员,授命保护三位科学家,前往关闭黑洞,并安全返回地球。其重制版《时空英豪:二度接触(Outcast:Second Contact)》也已经在2017年11月登陆Steam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本次收购也是THQ Nordic在2019年伊始的首次收购动作,在过去的2018年,THQ Nordic收购了《鬼屋魔影》、《阿玛拉王国》、《远征军》、《模拟山羊》等诸多IP及工作室,其CEO也在去年11月表示还有35款新作尚未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