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暴雪联合创始人兼前总裁将辞职 宣布将于4月退出公司

2019-01-11 14:18:0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去年10暴雪娱乐的联合创始人兼前总裁Mike Morhaime宣布辞去总裁职位,但作为特别顾问加入暴雪董事局。但是在动视暴雪本周早些时候提早的一份SEC文件中显示,Mike Morhaime将在4月份正式退出公司。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本周动视暴雪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的其中一部分,公司宣布:“如之前披露的,2018年10月3日,Mike Morhaime和动视暴雪签订了协议。根据协议,他将以战略顾问的身份向公司提出建议。Morhaime先生在公司担任战略顾问的工作将于2019年4月7日结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暴雪目前正处于领导层的过渡时期,动视暴雪CFO Spencer Neumann和暴雪娱乐CFO Amrita Ahujia离职,任命了三位新高管,Rob Kostich将担任动视总裁,Humam Sakhnini担任King Digital的新任总裁,动视暴雪CFO Dennis Durkin将担任该公司新兴业务部门总裁,Mike Morhaime的离职可能反映了领导层过渡时期的结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