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雷军发布会怼友商:小米创业八年来,真心被黑惨了

2019-01-11 14:54: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昨日的红米Redmi发布会上,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少见的在现场多次提到“友商”,并拿出多款产品与自己新出的“小金刚”Note 7进行对比,并表示“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这些言论引发了网友不小的讨论,对于发布会上的言行,雷军于昨日深夜做出了回应。

游迅网www.yxdown.com

   @雷军:小米创业八年来,真心被黑惨了……过去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忍,但忍无可忍!今天Redmi发布会,放纵了一把,希望大家理解!向所有坚守媒体良知的朋友们致敬!

游迅网www.yxdown.com

   雷军这条博文的配图是一位数码博主对雷军这次在发布会现场diss友商的感慨,原博中写道了一些小米和友商强行对比,经由一些媒体被踩的经历。

   有网友给雷军留言让他多学学老罗,雷军回应道:“唉,我真的没有老罗演讲水平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