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杀手HD加强合集》上市宣传片 登陆PS4/Xbox One

2019-01-12 11:32: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本月初,《杀手》官方推特宣布将于月内推出《杀手HD加强版合集》,登陆主机平台,该合集收录了《杀手:血钱》、《杀手:赦免》两款作品。今日(1月12日)该合集正式登陆PS4/Xbox One,官方放出上市宣传片以表庆祝。

   《杀手HD加强版合集》上市宣传片:

   在《杀手:血钱》中,玩家将体验全球各地的冒险旅程,从智利葡萄园到巴黎歌剧院,甚至还有白宫,这些地方都会出现各种刺杀事件。而主角所在的组织ICA也遭遇一系列有组织的攻击而被终结,杀手47猜测还有更为强大的组织也介入该事件。之后他突然与ICA失去联系,并意识到自己已成为下一个被刺杀的目标,玩家需要代表杀手47前往美国来孤身奋战。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杀手:赦免》中,玩家将探索杀手47深邃而复杂的个人故事,在20余个任务中追求自己的救赎之路。享受这丰富的对话内容和极具表现力的好莱坞配音组成的独特艺术风格,该作品将为玩家带来独特的游戏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特性:

   ·4K级别画质,60FPS

   ·改进的贴图分辨率

   ·升级过的贴图格式

   ·超级采样

   ·支持拉伸扩大

   ·增强阴影映射以及反射分辨率

   ·改进光照

   ·修改控制提供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