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AMD Radeon VII游戏性能曝光 比Vega64提升25%以上

2019-01-12 11:55:40来源:快科技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最近,AMD新显卡Radeon VII的发布可以说是CES 2019上硬件厂商带来的大惊喜之一,它不仅是全球首款7nm游戏显卡,而且并非PPT,2月7就将开卖。随后,官方陆续公开了Radeon VII的更多规格资料。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GPU上来说,从14nm升级7nm后,核心面积从495 mm²减至331 mm²,比RTX 2080更是小了40%。

   基础频率1450MHz,加速1800MHz (Vega 64是1545MHz)。核心周围是4组4GB HBM2显存堆栈,位宽4096bit,频率提升到1000MHz(Vega 64是945MHz)。

   性能方面,AMD官方的测试基于i7 7700K+16GB DDR4-2933内存,25款游戏全部设置为4K分辨率最高特效,测试三次后取平均值,结果如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可以看到,多数游戏都能达到AMD口中相较Vega 64至少25%性能提升,其中在《辐射76》中更是达到了68%的增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以AMD在发布会上援引的《异域奇兵(Strange Brigade)》这款游戏来看,Vega 64是61FPS,Radeon VII提升42%到87FPS,而RTX 2080只有73FPS。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