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2018年Steam数据:游戏时长激增88%,美国人最沉迷

2019-01-12 18:29:3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日前,国外网站Green Man Gaming公布了2018年统计数据,Steam平台游戏总时长同比增长了88%。Valve自家的《CS:GO》位居榜首,累计游戏时间1.93亿小时。

游迅网www.yxdown.com

   《Dota2》紧随其后,累计游戏时间1.77亿小时。然后是《军团要塞2》《绝地求生:大逃杀》和《星际战甲》。

   2018年度游戏综述收集了超过500万Steam玩家的数据,结果显示,美国玩家贡献了PC/Steam平台上最多的游戏时间,累计4.12亿小时,其次是英国玩家的9200万小时,后面是俄国、加拿大和巴西。

游迅网www.yxdown.com

   Green Man Gaming统计的2018年度PC版游戏销量前十是(基于Green Man Gaming商店和关联steam账号的社群会员数据):《怪物猎人:世界》、《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绝地求生:大逃杀》、《最终幻想15》、《战锤:末世鼠疫2》、《火箭联盟》、《侠盗猎车5》、《孤岛惊魂5》、《古墓丽影:暗影》、《无人深空》。

游迅网www.yxdown.com

   Green Man Gaming的创始人兼CEO Paul Sulyok表示:“电子游戏作为娱乐媒体的市场已达到电影行业的2.5倍,数字音乐的6倍。玩家玩的游戏越来越多,我们的数据显示玩家们的累计游戏时间同比增长88%。”

   “我们真的是生活在电子游戏娱乐的黄金时代,我已经等不及看到2019年的游戏行业发展。”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