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精灵宝可梦》初见超梦场景合集 不变的心跳与热血

2019-01-14 17:12: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精灵宝可梦》系列20周年纪念剧场版动画《超梦的逆袭EVOLUTION》将在今夏上映,该片是1998年初代宝可梦电影的致敬作品。官方在放出首支预告后,就没再放出其他消息。昨天,以权威爆料和准确资料闻名的宝可梦情报局推特公开了一段剪辑,按年份回顾了所以宝可梦游戏中,玩家与超梦初见的场景。

   《精灵宝可梦》超梦初见情景合集:

   还记得当年第一次遇到这只强大却又孤傲的传奇宝可梦的瞬间吗?从第一世代的《精灵宝可梦:红/绿》到还热乎着的《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不变的是与超梦遭遇时加速的心跳和热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剪辑在推特上也很好的为电影《超梦的逆袭EVOLUTION》做了一次宣传,不愧是在粉丝群体中人气稳居前列的大明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超梦的逆袭EVOLUTION》将于2019年7月12日在日本上映,喜欢宝可梦系列剧场版的玩家们也不要忘记关注本片的最新情报。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