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央视上映《电竞在中国》纪录片 电竞亚运会背后的点滴

2019-01-15 15:23: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昨晚,央视发现之旅频道播放了电竞纪录片《电子竞技在中国-亚运特辑》,记录了电竞国家队出征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背后的点点滴滴。

   《电子竞技在中国-亚运特辑》:

   纪录片开头说到:“谨以此片献给被理解和被误解的青春。这是体育的一小步,也是电竞的一大步,作为职业选手,他们是老将,作为国家队员,他们是新兵。征途,从不会一帆风顺,沙场,随时会折戟沉沙。在南洋彼岸,在异国赛场,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唱起庄严的国歌。”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电子竞技在中国》总共分为六集,从宏观的角度展现了中国电竞的现状。是由CCTV和腾讯电竞联合制作,总历时457天拍摄完成,拍摄的过程中走访了中国28个城市和洛杉矶、波士顿等诸多国外城市,纪录片中涉及了20余项不同游戏的赛事,采访了超过80余位电竞行业资深人士,全方位覆盖了中国电竞行业的现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