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witch《废土2:导演剪辑版》更新上线 修缮游戏崩溃

2019-01-17 08:49: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废土2:导演剪辑版》官方宣布,游戏1.0.1版本更新现已上线,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游戏程序随机崩溃问题,并对游戏掉帧等情况进行了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InXile官方Twitter更新的消息来看,他们在本次1.0.1版本更新中修复来游戏运行变慢、游戏掉帧等问题。同时,本次更新最主要的内容,是修复了游戏程序随机崩溃问题。对于喜欢这款游戏的Switch玩家来说,在更新后终于可以放心游玩,不用再担心游戏突然崩溃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对于开启了Switch睡眠模式自动更新的玩家来说,现在1.0.1版本更新应该已经自动下载并安装,而对于未开启此功能的玩家来说,还需要手动进入游戏页面下载更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废土2》现已正式发售,并于2018年9月13日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