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回应取消《星球大战》游戏:将开发更多《星战》作品

2019-01-17 09:09:1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有三位知情人士向外媒Kotaku透露,EA已取消开放世界游戏《星球大战》的开发。据悉,这款游戏原来是由EA旗下Visceral Games工作室开发,然后被EA位于温哥华的工作室接手。目前该游戏项目被EA取消,而EA温哥华工作室也将转向制作更小规模的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日EA通过外媒Variety发布了一份声明,“一夜之间人们对我们的《星球大战》游戏项目进行了各种猜测。作为我们游戏创作的自然的一部分,Vancouver的小组成员将会继续努力工作来参与制作新的《星球大战》游戏和内容。我们致力于开发更多的《星战》游戏,我们对来自Respawn的《星球大战:绝地武士 失落的秩序》感到非常激动,而我们也将会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分享更多关于我们新项目的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Kotaku报道的开放世界《星战》游戏被取消一事,从上面的回复中我们并没有看到EA的否认或是确认,只是表示EA温哥华工作室的项目“正在继续,将进化成未来的星战内容和游戏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