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西部世界》手游与B社和解后续:作品下架,4月关服

2019-01-17 17:36: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日前,我们曾报道过一篇《西部世界》手游由于侵权《辐射:避难所》而被B社起诉的新闻,不过目前今B社已撤销对他们的起诉,双方已在庭外和解。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可是从《西部世界》手游官方最近发布的公告来看,华纳方面在这场“互杠”中还是做出了让步:《西部世界》手游目前已经从苹果和谷歌商店下架,并将在今年4月彻底停止运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希望玩家已经在《西部世界》手游获得了愉快的体验。我们非常遗憾告诉大家,西部世界公园正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将不再接收新的入职员工。”相关公告表示。游戏将在今年4月16号正式关闭。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至此,关于《西部世界》手游与《辐射:避难所》的侵权争议,也总算告一段落。至于后续《西部世界》是否还会推出其他类型的手游,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