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两分钟一局吃鸡游戏走红Steam 1人开发8年,好评高达95%

2019-01-17 17:47:58来源:Gamelook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在《绝地求生》走红之后,这种刺激的大逃杀模式吸引了很多厂商的注意,各种画风清奇、玩法搞笑的吃鸡游戏算是层出不穷,不过走红的并不多。最近一款由单人团队Nik Nak Studios研发的吃鸡游戏《变种基因(Geneshift)》以黑马姿态走红Steam平台。

   《变种基因》在1月15日的峰值在线人数达到了11.6万人,一个月之前开启限免还短暂实现过21.4万的同时在线记录。据了解,这是个两分钟一局的吃鸡游戏,而开发者却为之投入了8年多的研发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和绝大多数吃鸡游戏不同的是,《变种基因》最开始的灵感来源是《GTA2》,在游戏里你的目标是通过各种载具、武器和装备击败敌人获得更多分数,当然,实际上一局游戏时间也只有两分钟,因此紧张感可想而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该游戏还增加了PVE玩法的“吃鸡挑战”,你可以完成60个任务,这些任务的难度会逐渐提高,完成挑战可以解锁新物品,比如武器或者技能等。开发者还鼓励玩家使用荒诞的特技或者炫酷的技能,比如当你从空中落下的时候消灭三个敌人或者开车表演特技,还可以得到特殊奖励。

游迅网www.yxdown.com

   和大多数吃鸡游戏选择TPS或者FPS玩法不同的是,《变种基因》给人的第一感觉更像是简化版的War3或者星际争霸,你可以通过上帝视角看到游戏里的角色和单位,并且角色死亡之后会变成僵尸继续搜刮物资,当然,你还可以在僵尸形态击倒其他玩家让自己复活,所以从核心规则来说,这款节奏较快的吃鸡游戏为玩家们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即使“落地成盒”也有逆风翻盘的机会。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