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GTA》系列进化史 画质提升显著,开放世界更大

2019-01-18 17:51: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R星在过去的20多年中,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令人惊艳的游戏作品,其中就包括《GTA》系列,那么该系列的成长历程是怎么样的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段《GTA》系列进化史的视频,一起来看看吧!

   《GTA》系列进化史​:

   《侠盗猎车手》 平台:DOS, Windows, PSone

   1997年发售 ,系列第一作初代的GTA,由DMA Design开发,也就是之后的 Rockstar North。游戏采用俯视的角度来进行,是以2D的方式进行游戏的。同时游戏的很多系统也奠定了整个系列的基础,如开放式的城市、以暴力、黑帮争斗、抢夺地盘和枪战为主的游戏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画面虽然全是马赛克,在今天看着非常别扭,不过在当时的环境中,这款高自由度的游戏对于青少年有着足够强大的吸引力。但由于内容过于暴力,游戏在宣传推广上受到了很大的阻力,遭受到了各界的舆论谴责,最终销量反响也一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