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任天堂社长谈Switch主机入华:中国玩家更爱玩手游!

2019-01-18 18:31: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阿鱼评论(0)

   作为世界三大游戏主机巨头之一,任天堂最近的眼光似乎着重放在了中国市场。此前不但将旗下多款大作中文化,官方最近更是正式宣布,将在Switch主机当中加入中文系统,这也是他们首次在自家主机中加入中文系统。当然,这一切都与任天堂的社长古川俊太郎息息相关。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古川俊太郎接受了京都新闻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Switch现在已经要进入发售后第三个年头,游戏机自身的新颖性正在逐渐消失。而任天堂现在的想法是,将通过源源不断的新游戏以及Switch不同的游戏体验和风格,来努力达成2018财年销售Switch二千万台的目标。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在采访中还表示,由于中国玩家更喜欢手机游戏,因此他们在开拓中国市场时将会改变策略。也就是说,如果Switch在中国很难大火,他们会准备使用手游来开通市场。目前,他们已经定下了每年出2~3款新手游的计划,目的就是转化中国玩家成为任天堂的粉丝群。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任天堂旗下拥有《火纹:英雄》、《宝可梦go》、《失落的龙约》等多款手游,最近更是与网易达成了合作,将首款正版宝可梦手游《宝可梦探险寻梦》带入中国。不知道任天堂的这一方针接下来是否会成功呢?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