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剧本约110万字 是指环王2.3倍

2019-01-22 16:47: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是由Falcom制作发行的一款日式RPG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内战结束时期。近日,NISA宣布该作将在今年登陆欧美PS4平台,同时还透露了一些关于本作的新情报,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官方透露,《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的剧本内容可谓“海量”,翻译成英文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具体来讲,这款游戏的剧本量已超过《指环王》三部曲或《哈利波特》7部小说的总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统计,《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的剧本大约在110万字左右,是《指环王》三部曲的2.3倍,《巫师3》的2.4倍,《哈利波特》7部小说的1.02倍。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将于2019年秋季登陆欧美PS4,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