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国产纸片人游戏《纸境英雄》上架Steam 清新可爱卡通风

2019-01-23 15:33: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末日使者评论(0)

   《纸境英雄(Papercraft)》是由国内游戏序曲工作室开发的一款杂糅了Roguelike、策略战棋和卡牌收集等元素的策略游戏,本作在1月22日正式登陆Steam,并已开启抢先体验,售价45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尝个鲜!

   《纸境英雄》Steam页面:点此进入>>

《纸境英雄》游戏宣传片

   在《纸境英雄》中,玩家将会与女王玩一场桌游,扮演一名奇幻世界中的主角,通过战斗与任务探索,一步步解开游戏内和游戏外的谜团,最终谱写出自己的故事和结局。游戏将Roguelike、策略战棋和卡牌收集构筑等元素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全新的战斗玩法。玩家可以一次次地开始新冒险,多种地图季节,海量的任务、敌人、卡牌等等都会随机生成为一张大地图,根据玩家开局的不同选择,通过一步步探索地图来完成不同的任务及进行战斗。

   游戏采用清新可爱的卡通纸片风格,每局冒险开始时的序幕采用了立体书形式进行剧情的叙述,如同童话书般将故事逐步展开,使得玩家逐渐沉浸在游戏剧情当中。配合游戏情节,用桌游风格的场景、演出和互动形式来代表“现实”,配合代表“虚拟”游戏中纸片风格,与真实的“玩家”互动,营造三个层次虚实交错的独特感受。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