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炸弹杰克》1月24日登陆Switch 经典街机移植作品

2019-01-23 18:05: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日本hamster公司经常会移植一些经典的街机游戏到Switch平台。今日,hamster公司宣布将在1月24日发售Switch版的经典街机游戏《炸弹杰克》。

游迅网www.yxdown.com

   《炸弹杰克》最早于1986年发行,本游戏的主人公名为杰克,玩家需要通过金字塔中的16层,来打败恶魔Belzebut和救援王室家族Pamera。玩家需要通过对屏幕上炸弹的消除来获取分数,玩家需要仔细考虑消除的顺序。由于玩法简单,并且游戏过程十分刺激,在当年非常有人气,成为了一款非常经典的街机游戏。随后也被移植到家用上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移植到Switch平台的《炸弹杰克》将和其他经典街机移植系列的游戏的售价不太一样,将以823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4元)的价格出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