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RPG《Wargroove》2月1日登陆NS 中世纪陆海空大作战

2019-01-24 15:11: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阿鱼评论(0)

   由《星露谷物语》的发行商Chucklefish开发的《Wargroove》宣布将于2月1日登录NS、Steam和Xbox One三个平台,但PS4发售日期未定。目前游戏售价暂定为19.99美元,暂不支持简体中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Wargroove》是一款战略角色扮演类游戏,故事讲述的是四个国家之间发生的魔法战争,玩家可以指挥海陆空三类兵种来赢得战争的胜利。此外,游戏也内置了简单易用的编辑器和全面的自定义工具,玩家可以轻松设计和共享地图、过场动画和战役。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与《高级战争》神似的战斗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是喜欢战棋游戏的玩家,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款游戏极具《高级战争》的神韵。后者由于开发商Intelligent Systems忙于《火焰纹章》系列的开发,使得《高级战争》系列自从2008年之后再也没有推出过新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于是,当十多年后突然出现一款风格近似的战略游戏时候,立刻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无论是独特的战斗方式,还是画面艺术的表达,《Wargroove》都完整的将《高级战争》的精髓继承了下来。可以说,这就是一款中世纪的《高级战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海陆空兵种任你选择

   而且本作并不只是“坦克换骑士、大炮换法师”换皮这么简单,这次还加入了许多新的机制。比如说通过在战场上搭建桥梁堡垒等方式,来改变地形进而影响整个战局。这些新机制易学难精,将会是本作趣味的根源所在。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可以在Switch上进行预定和预先下载,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