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射击新作《香港残杀》IGN7.9分 展示吴宇森暴力美学

2019-01-24 15:28: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近日,俯视角射击游戏《香港残杀(The Hong Kong Massacre)》正式解锁发售,Steam国区售价70元,不支持中文。今天,IGN为本作打出了7.9分评价,他认为本作完美展示了吴宇森“暴力美学”!

游迅网www.yxdown.com

   IGN表示,《香港残杀》是吴宇森暴力美学版的《迈阿密热线》x《马克思佩恩》,大体上如同以上两个游戏合体般那么极致地暴力和刺激。尽管故事剧情太短,一些重复的环境和boss战暴露了空间的局限性,但《香港残杀》还是全程带来了一个子弹美学,从你开出第一枪到最后一个敌人倒下全程让你沉浸其中。

   总结:

   《香港残杀》是一个刺激、华丽的枪战游戏,风格化慢动作设计非常吸引人。尽管在故事和boss战上有些局限,但核心枪战玩法是如此地火爆、有挑战性,毫不掩饰的暴力,酣畅淋漓地令人享受,以上问题就很容易被忽视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评分:7.9分,良好

   《香港残杀》将是动作电影迷们梦寐以求的风格化慢动作游玩游戏。

   玩家评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香港残杀》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前任警探,决心向杀死自己搭档的凶手复仇。本作的美学风格和动作设计明显受到了暴力美学大师吴宇森的电影启发,Steam上多半好评,好评率为71%。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