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贞德魅力无敌!《Fate/Grand Order》手游下载量破500万

2019-01-26 10:22: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Fate/Grand Order》手游官方宣布,目前该作在全球iOS和安卓平台上的下载量已经超过500万。为了庆祝,厂商计划在2019年1月30日开启回馈活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庆祝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陆即可领取奖励,并且强化成功率和任务汇报率均会提升,限时五星SSR达芬奇也将回归。

   《Fate/Grand Order》是一款2017年6月上线的免费RPG手游,由索尼音乐娱乐日本子公司Aniplex发行,上市之后已经揽获大量收入。除了在玩家群体中成功收获口碑之外,本作还在由CESA举办的2018年日本年度游戏大奖中获得“年度游戏”的奖项。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8年9月,有报道称《Fate/Grand Order》单月收入已经接近90亿日元(约8000万美元),可以对比《精灵宝可梦Go》在2018年10月单月收入7000万美元的数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