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喜加一!原价68元《无尽空间收藏版》免费领取

2019-01-26 11:09: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近日,《无尽空间收藏版》在社区发布公告,本作即将永久免费,游戏Steam原价68元。目前,玩家可以前往Games2Gether平台领取这款策略游戏。

   领取地址:点击进入(需要注册并绑定Steam账户)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们需要先在Games2Gether平台注册账号,完成验证之后前往奖励页面绑定自己的Steam账号。在成功绑定之后选择领取礼物,就能将《无尽空间》添加到自己的游戏库中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注册完成后点击绑定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绑定后还需点击红圈位置的按钮领取,上图是领取后的状态

   《无尽空间》是一款由Amplitude Studios开发的回合制4X策略的回游戏,本作展现了在无尽宇宙中的空间殖民时代,玩家们可以操控自己文明的方方面面,最终赢得银河的霸主地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相关页面进行领取。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