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VR市场同比增长30% PSVR配合游戏作品起到关键作用

2019-01-27 11:54: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小年青评论(0)

   VR算是现在比较高科技的一种设备,虽然现在还没有打入主流市场,但增长的也算是平稳。据外媒统计,索尼的PSVR在其中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因为配合一些键游戏作品和价格上的折扣,VR市场实现了同比增长30%。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VR市场的基数较小,所以实现增长的空间很大,30%的增长率换算成绝对数字也就不显得那么高了,VR设备也依然没有成为主流消费品。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数字高于SuperData的市场预期。SuperData预计2018年整个VR市场总额为33亿美元,而实际结果则是38亿美元。PSVR头戴设备表现最突出,在第四季度售出了77万台,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占有份额最高的设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一代产品Oculus Quest头戴设备已经正式公布,预计今年发售,预期销量130万台。VR体验应该会逐渐成为主流,但目前没人说得准究竟会是在什么时候。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