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witch《勇者斗恶龙11S》新情报 可自由选择结婚对象

2019-01-28 14:17:12来源:TGBUS编辑:血河评论(0)

   在近日SE举办的《勇者斗恶龙11:寻觅逝去的时光 S》直播活动中,官方除了公布游戏角色声优阵容,还透露了一些新情报,包括存在新的独占内容,主角结婚对象可自由选择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直播活动中透露的信息来看,《勇者斗恶龙11S》将包含PS4、PC版所没有的一些内容及游戏场景。这也就意味着玩家想要游玩到这些独占内容,就只能再入手一台Switch主机才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在原版《勇者斗恶龙11》(即PS4、PC版)中,玩家将只能跟随剧情与主角的青梅竹马艾玛结婚,而在《勇者斗恶龙11S》中,玩家将可以自行选择结婚对象,这无疑在原有游戏基础上提高了游戏的自由度。

游迅网www.yxdown.com

   《勇者斗恶龙11》已于2017年6月登陆PS4和3DS平台,于2018年9月登陆PC平台。Switch版《勇者斗恶龙11S》则预计将于2019年内正式发售。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