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国产奇葩模拟游戏《三和大神》登陆Steam 体验挂逼生活

2019-01-28 14:48:37来源:17173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Steam上的模拟游戏层出不穷,有严肃正经的《中国式家长》,也有另辟蹊径的《流浪汉模拟器》等等。而在日前,又有一款国产奇葩模拟游戏登陆Steam,它就是《三和大神》,尽管游戏制作的比较简单,却会带给玩家一场在游戏中探讨现实的玩法。

   提及“三和大神”或许有的玩家并不清楚,事实上“三和大神”指的是聚集于深圳市的三和人才市场旁边打日结零工的“游民无产者”,由于他们往往年龄较小,熟悉互联网文化,所以通过网络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整套亚文化符号系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现实中,这群“游民无产者”每日的生活就是打零工,吃价格便宜的挂逼面,睡挂逼床,修车。虽然我们无法对这种生活态度做出客观地评价,不过或许我们可以在游戏中感受一下这种生活方式。

   Steam地址>>>>点击进入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