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从做豆腐脑到修坦克 现在还有什么是不能模拟的?

2019-01-28 16:43: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模拟器游戏一直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以前的模拟器游戏都是十分正经的作品,而且还原度都比较高,甚至在游戏一段时间之后,玩家还能从游戏里收获一堆乱七八糟的知识,别管有没有用,反正学了就是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是慢慢的,模拟器就学坏了,游戏厂商们开始不停的制作各种乱七八糟的模拟器游戏,他们一般都比较还原现实,但又稳中带皮,现在已经成为了沙雕游戏的代名词。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最近,这种风气愈演愈烈,国产的国外的,模拟的教学的,模拟器游戏的发布速度已成井喷之势,今天就给大家来整合下最近要比较有噱头的模拟器游戏,有兴趣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试试。

1、《装机模拟器》

   有些模拟器十分正经,就是因为相比于其他沙雕模拟器而言,他们还是以游戏本身所凸显出的内容为主。比如要提到的这款《PC装机模拟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游戏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他也的确不是什么新游戏了。早在去年《装机模拟器》就已经在Steam平台上发售了,但一直是处于EA测试阶段,而在本月,它将结束测试,并发布正式版本,而且还会加入一些全新的显卡要素之类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游戏实际上就是那种比较值得一玩的模拟器游戏,它真的能教会玩家一些关于电脑硬件方面的知识,虽然它在最开始被称之为奸商模拟器,而且还一度因为去掉了奸商玩法被人喷,但单从游戏品质来讲,它的确是个不错的模拟器游戏。

2、坦克机师模拟器

   第二款则是一个纯硬核模拟游戏,叫《坦克机师模拟器》,这游戏将在1月29日正式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何叫他纯硬核游戏,因为它的内容十分可怕。在游戏里你需要扮演一位二战坦克博物馆的馆长,你要开着自己的车拿着金属探测器去找被埋在荒郊野岭的坦克,然后去给他换零件、打磨、去绣、上漆,最后让坦克动起来!是不是能感觉会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好吧实际上就算学到了,咱们也找不到坦克让我们修…更别提让它开起来了……不过这个游戏还是可以去尝试一下的,毕竟也算是比较硬核了。

3、豆腐脑模拟器

   这个模拟器游戏又是一款国产制作的游戏,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制作模拟器游戏的热情也是颇高,而且说真的也有一些不错的作品,而《豆腐脑模拟器》也应该算作其中之一。

游迅网www.yxdown.com

   《豆腐脑模拟器》的主要游戏内容,就是模拟做豆腐脑,而且看介绍,过程上应该还是比较严谨的,也就是说如果你跟着这个游戏玩下去,说不定你哪天就能掌握一门在早上5点半去门口摆摊发家致富的手艺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只不过本作现在还在制作当中, 距离发行日期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具体会是什么内容还需要等过段日子上架才能知道,不过目前能够预测的就是,这游戏有引战倾向,到时候估计甜党咸党就要在评论区展开一场混战了……

4、高考工厂模拟

   《高考工厂模拟》也是一个国人制作的单机游戏,而这个游戏的主要内容就是让你当一个校长,然后去掌控的学校,调整老师、管理学生、应付领导然后提高升学率,相比于前几个游戏,这部作品更偏向于“经营”这方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所以推荐这款游戏,主要是因为题材的原因,高中+学校+领导+高考,相信只要是经历过那段时光的朋友就应该不会忘记当初的苦恼吧,而现在有个翻身做主的机会了,就当发泄一下相比应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游迅网www.yxdown.com

5、三和大神模拟器

   三和大神是前年被曝光出来的一批深圳的打工人群,被媒体曝光之后而深受关注,甚至还吸引了国外媒体来拍摄纪录片,而《三和大神模拟器》就是基于这些人制作的一款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款游戏当中的确是以三和的人群为基础,加入了一些数据系统所组成的游戏,但就目前来看游戏的制作水平的确不高,仅仅占据了一个关于“三和”的噱头,目前整体评论也处于中下。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Steam上搜索下,但还是请谨慎消费为好。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