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脑袋被高尔夫球砸到就送PS4?索尼又玩了一个骚操作

2019-01-28 17:30: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今天索尼又玩出了一个骚操作,一个在高尔夫球场工作的球童脑袋被从天而降的高尔夫球砸了一下进了医院,等情形过来之后发现自己竟然获得了一个PS4 Pro大礼包,里面还有十多款当下正火的游戏,以及手柄和其他配套设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好吧,这礼包也不算是白送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用球砸她的人其实是索尼公司的……

  当时,索尼正好在举办一场夏威夷高尔夫公开赛,而这位球童刚好从高尔夫球场往外走,然后球因为打到了洗手间的墙壁,反身就砸到了她的脑袋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听说了这件事之后,立刻将这位球童全部的医疗费用承担了下来,然后还送了一份厚礼给她,还配上了一封亲笔写的公开信,而球童也没有大碍,现在已经痊愈出院了。

  对于索尼而言,这次其实是一个相当成功的危机公关了,不但没有让自己陷进某些奇怪的舆论旋涡里面,还狠狠的捞了一波粉丝,而且就目前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大家还是很认同索尼的做法,只不过目前大家的评论方向都是“我头铁,能让索尼赔到破产”和“现在还缺球童么?”这种玩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实际上对于大厂来讲,他们一直都很注重在玩家心中的形象,而一些比较特殊的事情,他们都会进行完善的处理,然后造就一番美谈。

   比如在《守望先锋》当中就有这么一个彩蛋,漓江塔地图里,有一个宇航服上写着一个中文名字:宏宇。而在这个名字背后的墙壁上,则写着“英雄不朽”。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是暴雪为了纪念一位见义勇为的英雄,而特意加入的一个彩蛋,这位名为吴宏宇的英雄,因为见义勇为在守望先锋开服前一天逝世,而他最大的心愿就是玩《守望先锋》。暴雪为了纪念他,特地将他的名字写在了游戏里,让他与心爱的游戏在一起。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前不久,任天堂也做出了这样的一件事,他们让一位只有几个月生命的癌症病人,提前玩到了《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位玩家名为Chris Taylor,是任天堂的一位超级粉丝,但在当时他的生命已经仅有几个月,按照任天堂的发售日期而言,他是玩不到这款游戏的。而任天堂在得知这件事后,特意让两名员工带着演示版游戏来到了他家,一起体验了这款巨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令人惋惜的是,Chris Taylor没有抵抗住病魔的侵袭,他于18年9月25日去世了,而这一天,恰巧是他玩到《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之后的第三天。

   我们不清楚对于游戏厂商而言,他们这些举动究竟是处于自身形象的营销还是为了其他原因,但我们更愿意相信,他们之所以有这样的举动,正是因为他们心中还重视着玩家,而这也是我们喜爱他的原因。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