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MEAA一周销量榜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夺冠

2019-01-29 09:19: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日前,欧洲软件联盟(Interactive Software Federation of Europe,简称ISFE)公布了EMEAA地区上周游戏销量排行,任天堂旗下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夺得冠军。(PS:EMEAA为欧洲、中东、亚洲和非洲四区的缩写,ISFE负责的游戏销量数据(Game Sales Data)在去年年初正式上线,统计部门位于法国。)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A5》仍然位居销量榜第二位,这款2013年首发的游戏销量仍然强劲,位居第二位。EA的《FIFA 19》排名比前一周下降一名,位居第三。《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在其首发周空降销量第四。《正当防卫3》以其强劲的数字版销量,在联合榜上一跃升至第五,超越了《荒野大镖客2》。得益于大减价和新作今年即将发售的劲头,《真人快打XL》冲入销量榜第八。

   以下为上周EMEAA销量前十的游戏: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GTA5》

   《FIFA 19》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正当防卫3》

   《荒野大镖客2》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真人快打XL》

   《彩虹六号:围攻》

   《极品飞车:复仇》

   在以上榜单中,数字版销量涵盖国家为澳大利亚、奥地利、巴林、比利时、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英国、希腊、匈牙利、冰岛、印度、爱尔兰、以色列、意大利、科威特、黎巴嫩、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新西兰、挪威、阿曼、波兰、葡萄牙、卡塔尔、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乌克兰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销售的游戏。

   实体版销售数据包括国家为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意大利、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和瑞士。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