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推出PS4专用移动硬盘 容量大小2TB,售价606元

2019-01-30 11:33: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随着游戏质量的提高,加之好玩的3A级游戏越来越多,相信不少玩家都感觉自己的主机容量经常吃紧,只能无奈删掉喜爱的游戏。对此,今天索尼宣布和硬盘巨头希捷合作,为PS4推出全新的移动硬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介绍,PS4移动硬盘拥有2TB存储空间,预计将于下周推出,售价89.99美元(约合606元)。与普通移动硬盘不同的是,这款硬盘针对不同版本的PS4进行了优化,设置起来也非常方便,玩家只需要用数据线将其与PS4连接,之后PS4会自动识别驱动,只需等待三分钟就可以顺利运行,索尼表示它的实际使用体验和PS4内置硬盘没有任何区别。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使用PS4硬盘需要高于4.50的系统版本,如果存档也存储在硬盘中,那么换到另一台PS4使用时,则必须切换存档对应的账号才能启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