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露露亚的工作室》新情报 序章故事&调和新系统公布

2019-01-30 15:58:0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最近光荣特库摩公布了工作室系列新作《露露亚的工作室:亚兰德的炼金术师4》的新情报,介绍游戏序章故事以及游戏调和新系统的信息,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序章故事

   露露亚收到了一封信,信中告诉她母亲罗罗娜炼金工作室的营业许可时间即将结束。为了让母亲的炼金工坊能够继续开下去,露露亚踏上了旅途。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有关游戏中调和的新系统

   觉醒效果

   指材料本身所具有的隐藏效果。通过使用具有觉醒效果的材料,可以制作出带有通常不会出现的效果的道具。

   追加相关材料类别

   在调和道具中,将一些材料进行了更细致的类别标注,例如觉醒(调味料)、觉醒(中和剂)等。这样一来就可以进行非常广泛的调配了。

   《露露亚的工作室》故事背景发生在《梅露露的工作室》之后的世界,讲述了前作主角罗罗娜的女儿露露亚和青梅竹马艾法共同展开冒险的故事。游戏中将会加入新的配方、探索、战斗系统,结合了熟悉的“雅兰德”系统与新的玩法机制。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中文版《露露亚的工作室:雅兰德的炼金术士4》将于2019年发售,登陆PC、PS4和Switch平台。日版的发售日为2019年3月20日,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