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夏侯惇新皮肤特效 粒子重剑酷炫爆表

2019-01-31 09:16:23来源:王者荣耀官博编辑:柠檬评论(0)

   昨日,《王者荣耀》官方微博曝光了夏侯惇荣耀典藏皮肤“无限飓风号”的技能特效,从特效来看,这款机甲皮肤酷炫十足。

   无限飓风号演示:

   无限飓风号挥舞手中的粒子剑,当剑气命中敌人后,粒子轻剑蓄能完成变为粒子重剑,向前方进行猛烈的攻击。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遇到攻击的时候,驾驶员你可以使用防御指令,粒子剑上的功能模块一分为二,为机甲加持护盾,而粒子剑在不被功能模块抑制的时候,则会全功率充能,能对敌人造成真实伤害。

游迅网www.yxdown.com

   能量尾翼展开,背部引擎最大功率喷射!无限飓风号扔出能量巨剑,随后冲向敌人造成毁灭打击。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无限飓风号背部安装了喷射背包,使其拥有无与伦比的机动性,能够长久地保持飞行状态。当然飞久了之后,也会落地小跑调整姿态,当无限飓风号开启全功率模式时,会展开飞行背包和尾翼。天空,才是它的极限。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